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省护路办在盐湖区督导“两会”铁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5 08:4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2020年5月24日下午,省护路办信息网络部部长张锋、徐亮一行在市护路办主任梁金勇、主任助理付长江陪同下到盐湖区督导“两会”安保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区护路办主任贺东升对“两会”安保工作的安排部署汇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路地协作,开展专项整治;畅通信息,确保安全稳定。

  


  督导组一行重点到新建线路浩吉铁路进行实地察看,浩吉铁路在盐湖境内共计21.9公里,起点D584(金井乡南扶村),终点D605.900(解州镇隧道内)。涉及金井乡(南扶村、赤社村、西曲凡村)、龙居镇(罗义村)、车盘办(东高玉村、寺下村、郑费村、中凹村、下凹村、邱家坡村)、解州镇(社东村),因各种情况,目前还有遗留问题正在协调解决中。

  在运城西站,负责人赵登科给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当前线路运行情况,以及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督导组一行在运行车间对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督导组对盐湖区“两会”安保部署表示满意,要求: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进一步加大新建线路涉路问题协调力度,进一步做好南同蒲线整治工作,共同确保铁路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