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省、市召开联合座谈会共同部署全国“两会”铁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5 08:48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4日上午,包保运城市铁路安保工作的省护路办信息网络部部长张锋、徐亮与市护路中心全体人员进行座谈,共同研究部署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

  会上,运城市护路中心主任梁金勇传达了5月22日省护路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在全市迅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三零”创建活动;汇报了运城市全国“两会”铁路安保工作情况,安排市护路中心人员按包点包县责任制要求到各县 (市、区)进行实地督导。

  


  张锋部长要求,运城市护路系统要真抓实干,顽强拼搏,把各项铁路安保措施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把全国“两会”铁路安保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加强排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铁路风险隐患。要注重防范,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严防发生危害铁路事件。(刘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