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省护路办对闻喜县全国“两会”铁路安保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7 08:28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6日上午,省护路信息网络部部长张锋、徐亮在市铁路护路联防信息中心主任梁金勇、工作人员师桂霜的陪同下到闻喜县督导全国“两会”铁路安保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专职中队听取了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超对该县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保的工作安排: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明确重点,落实责任;排查隐患,化解矛盾;路地配合,加强联系;加强巡护,严防死守;畅通信息,及时反馈。随后,一行人到东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了解了东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的进展和工期情况。前往大西高铁589km+800m、590km+100m处实地查看了高铁线路排水渠断裂和雨季蓄水池经常溢水问题,并与大西高铁工务段、村民共同协商解决处理方案。

  

  

  


  省护路办督导组对该县全国“两会”铁路安保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肯定,并对该县对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重视铁路护路工作,尤其是全国“两会”重点时期阶段更加不能松懈。二是要与铁路部门多联系,多沟通,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高巡护质量。三要加强宣传,特别是要加强重点人员宣传力度,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确保各类人员不发生涉路事件。四要充分发挥专职队伍、网格长巡护主力军作用,全国“两会”期间加大巡护力度、密度,及时发现、制止各类涉路案件,确保铁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