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市护路办督导稷山“两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情况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7 08:46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6日,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信息中心杜红雁对所包稷山县进行蹲点,对稷山县在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1.png

  杜红雁首先来到侯西线32km+490m处稷峰镇下廉村,对5月25日18时大风将轻体漂浮物刮到铁路接触网上,造成45054次列车停车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下廉村全科网格长吴俊红交谈,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她要求,稷山县要吸取此次停车时间教训,迅速在全县组织开展铁路沿线轻体漂浮物清理整治活动,对辖区铁路进行再排查,对易发生涉路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治。

图片2.png

随后,杜红雁对侯西线34.830km铁路桥防抛网修复和侯西线36.626km处护坡修复以及侯西线35.930处侵线垃圾清理,3处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