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开展护路宣传 服务“三零”创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13

  为了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在全县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环境,新绛县护路办在全力整治涉路隐患、扎实开展平安铁路创建等“内部建设”的同时,加大“向外延伸”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全面宣传铁路护路知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铁路护路工作的认识、逐步提高大家的爱路护路意识,为新绛县的铁路运输安全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

  工作中,新绛县护路办在加强对铁路周边群众进行重点宣传的基础上,充分依托政法工作宣传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多种网络平台展示新绛县铁路护路工作开展情况、发布铁路安全信息、宣传铁路安全知识,不断扩展铁路护路工作的影响面。

  5月27日上午,新绛县护路办又借助《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大宣传活动,在龙兴广场开展了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护路知识等,不断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推动新绛县的“三零”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1590570879992162.png

15905709422837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