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稷山铁路护路联防参与 “三零”创建暨《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47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7日,稷山县护路办在《信访条例》颁布十五周年之际,以铁路护路联防系统“三零”创建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为契机,在县委政法委的牵头下,联合“三零”工作成员单位,在稷峰文化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35.png

活动期间,护路办全体人员对过往群众面对面讲解和散发了《关于严禁危害电气化铁路运输安全的通告》、《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关于禁止危害铁路安全行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的公告》、《铁路爱路护路公约》、《聚焦“三零”创建打造平安铁路倡议书》等各类宣传单共计5000份,悬挂横幅3条。

36.png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 铁路沿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保障铁路安全畅通的重要性,加深了爱护铁路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认识,熟悉了铁路护路安全常识,为更加深入地推进全县平安铁路和铁路护路系统“三零”创建“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