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护路办参加“三篇光辉文献”集中培训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12

  5月28日,河津市委政法委组织本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在市公安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专题培训,河津市护路办专干参加培训。

  


  河津市委党校三位讲师运用PPT授课方式,生动直观地向参会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

  


  “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全市护路工作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河津市护路办要定期组织专职人员开展各项理论知识学习,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护路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