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路地共商浩吉铁路线路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22

  2020年6月2日,浩吉铁路延安运营维修段副段长徐栓斌,河津西维修车间主任郭同喜到盐湖区护路办就浩吉铁路护路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护路办主任贺东升,干事师云波,专职中队长曹忠阳,副队长车品参加了座谈会。

路地共商浩吉铁路线路安全

  座谈会上,徐栓斌就浩吉铁路整体运营情况进行说明;郭同喜就浩吉铁路盐湖段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详细的表述。贺东升借此机会给铁路部门反馈,车盘段当前存在的需要铁路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徐栓斌现场表示:一定尽其所能,按照职责分工,协调好铁路建设方和当地群众存在的矛盾纠纷,共同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座谈会上,路地双方目标一致,高点站位,均表达了对铁路安全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信在路地部门的紧密配合下,一定能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路地共商浩吉铁路线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