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永济市加大南同蒲铁路沿线彩钢瓦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23 08:44

  加大隐患整治 助推“三零”创建

  永济市加大南同蒲铁路沿线彩钢瓦整治工作


  近期,为杜绝彩钢瓦硬飘浮物危及铁路运输安全,在南同蒲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中,针对铁路沿线彩钢瓦点多面广的特点,永济市护路办采取三项措施,加大沿线彩钢瓦整治工作。

图片1.png

一是下发整治告知书。永济市护路办联合沿线镇(街道)、永济线路车间、永济火车站等部门向沿线彩钢瓦房房主下发了《关于对铁路沿线彩钢瓦房进行整治的告知书》,要求彩钢瓦房房主7日内对私搭乱建的彩钢瓦房进行拆除,对合法建筑物上的彩钢瓦按标准进行加固。

二是加大督促力度。路地双方确定专人,明确整治标准,不定期对沿线各彩钢瓦的拆除或加固工作进行督促,随时掌握铁路沿线彩钢瓦房整治动态。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在整治工作中,路地双方加强了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特别是结合全省开展的“三零”创建活动,宣传南同蒲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彩钢瓦房房主参与南同蒲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自觉性。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