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暑期宣传不放松 铁路安全保畅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7-13 12:15

  运城长安网讯  暑假来临,近期学生溺水、交通、坠楼等安全事故频发,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此凋零,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伤痛。新绛县护路办痛定思痛,针对今年因新冠疫情无法进入学校开展集中宣传的情况,7月份以来组织人员,深入到铁路沿线的各村,对中小学生及家庭进行铁路爱路护路知识宣传,不断增强大家的爱路护路意识和个人安全意识,严防因学生发生任何涉路问题。

  工作中,我们一方面组织护路人员深入到学生家庭、铁路周边培训机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面对面对学生进行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另一方面组织各村干部利用村广播多频次宣传铁路知识,呼吁广大学生及家长提高思想认识,维护铁路安全,保障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另外利用微信,通过铁路沿线各村护路网格长向村民转发铁路安全信息,不断提醒广大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新绛县护路办将继续关注学生安全,争取通过多方位的宣传,营造良好铁路安全环境,减少涉路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