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宣传不放松 安全记心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15 16:51

运城长安网讯   “铁路线万里长,安全防范放心上”。针对近期因轻漂浮物引发涉路问题高发的情况,根据市护路中心工作安排,新绛县继续下大力气,加强了线路管控工作,路地联合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镇村联动净化铁路沿线环境,多方配合最大限度防范涉路安全问题发生。

在各项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的过程当中,宣传教育作为提高全民铁路安全意识的重要手段,新绛县护路办始终紧紧抓在手上。近期工作中,该县把铁路沿线的塑料大棚户、彩钢瓦房住户等作为重点,在签订安保责任书,进行集中宣传教育的同时,安排专职队员在巡线过程中对耕作户随时随地进行安全宣传,通过高频率的宣传教育,不断加深沿线村民的护路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营造良好氛围。(张 荣 )

宣传不放松安全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