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稷山县全面启动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17 14:5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冯菲)7月17日,稷山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平安铁路专项组第一次(扩大)暨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铁路护路队员以及铁路沿线部分村主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共稷山县委平安稷山建设领导小组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成员的通知》,解读了《稷山县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了《中共稷山县委平安稷山建设领导小组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成员单位职责》、《2020年稷山县平安铁路建设工作要点》及《稷山县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任务清单》,对全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和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南选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行动,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迅速部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创新举措,整改到位。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作,扎实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肃纪律,责任到位。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层层抓落实,用纪律手段促进全县铁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顺利进行,为稷山县平安铁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廉国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此项工作真正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开展铁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铁路沿线环境大清理、铁路沿线重点人员教育和管理以及加强铁路护路队伍建设,全面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探索创新,完善机制,强化督查,严肃问责,为稷山县铁路安全畅通、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