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市组织召开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00

按照省、运城市的工作安排部署,7月20日,河津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在市委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铁路沿线乡镇分管领导及护路办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河津市组织召开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

会议上,宣读了《河津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协调小组,告知了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职责分工,下发了《河津市普速铁路隐患整治任务清单》,对该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河津市组织召开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

会议上,武安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治任务和职责分工,推动专项整治有序开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三零”单位工作创建,推进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三要加强协调联动,各部门和铁路部门之间要信息互通、风险联排、安全联管、问题联治、宣传联动;四要迅速开展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制订具体措施,迅速投入到整治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