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田间地头做宣传 爱路护路入人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28 08:58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临猗县护路办队员对浩吉铁路沿线居民及过路群众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队员们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户面对面,宣传爱路护路知识,讲解爱路护路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就倾倒生活垃圾及废旧薄膜飘浮物侵线等外部环境问题,叮嘱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并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在铁路上行走、逗留、扔垃圾、堆石块等行为的危害性。

1595898565610765.jpg


1595898581661342.jpg

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2幅,走访沿线村庄8个,与养殖户签订《大牲畜养殖户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协议书》5份,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浩吉铁路沿线广大居民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