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市多部门联动力推普速隐患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50

  运城长安网讯 为确保普速铁路隐患整治能按时完成,9月22日—23日,河津市护路办组织城区街道办、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与铁路侯北供电段、侯北工务段,主要对前期难以推进的隐患和违建违占进行现场协商调处,根据上级要求,隐患整治要在不激发矛盾的原则下,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


1601002272913794.png


  城区办西王村居民民房违建,搭建杂物间有硬漂浮物隐患,经过城区办负责人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无果,随后城区办负责人让西王村书记联系其侄子,对其讲解危害及我们的要求,协商后定于10月10日前拆除距铁路最近的杂物间和猪舍,并清理整治现场所有的硬漂浮物,10日不能整治到位的,自然资源局根据相关文件将会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1601002298531472.png

  达康集团破旧彩钢瓦厂房存硬漂浮物隐患问题,经现场与该企业负责人协商,与10月15日前更换破损的彩钢瓦,更换完成之后要按照工务段制定的标准对其进行加固。


1601002321490899.png


  城区办修村薛仁贵庙,是河津市发展旅游业一项重点工程,目前尚未完工,搭建的临时护墙被列为硬漂浮物隐患,前期经过协商,按(图二)标准对其加固,但工务段要求必须要拆除,导致无法进行销号。

  随后多部门共同对多处隐患进行现场调处,现场制定整治方案、提出整治标准、设定整治期限。下一步工作中,我市护路办将密切跟踪隐患整治,加快整治进度,提高整治效率,并与铁路部门配合做好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