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爱国主义铭记心 我为祖国护铁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15

  爱国主义铭记心 我为祖国护铁路

  ——河津市护路办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党日活动

  2020年9月30日,河津市护路办全体人员在护路办主任李效运的带领下与河津市政法委全体人员一同前往该市东庄村,参加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护路办全体人员通过浏览连环画,参观历史博物馆等形式,重温了东庄村“五·二六”惨案的经过,牢记历史,勿忘国耻。随后,参会人员一同参加《歌唱祖国》大合唱并举行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让爱国主义情怀铭记于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历史,感受到了历史脚步的沉重,进一步激发了护路人员的爱国热情,深深地体会到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和爱国情怀,切切实实地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历史不容遗忘,英雄永垂不朽,勿忘国耻,珍爱和平。让我们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践行初心使命,为铁路护路各项工作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