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稷山县路地联合共同消除倒落类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5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10月27日,在运城市稷山县政法委护路办多次协调下,路地联合对侯阎线43km+630m处低压电缆线上跨接触网(蔡村线)存在脱落风险的问题进行了拆除整治。

侯阎线改建电气化运行以来,此处上跨电缆因不符合技规要求,一直存在脱落风险问题,给铁路安全运输造成极大安全隐患,今年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开始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廉国锋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参与路地协调会议,带领护路办、国网稷山县供电公司、侯马北供电段等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时限,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10月27日早上完成了拆除整改工作,确保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全县“三零”单位创建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