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新绛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普铁隐患治理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7 16: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普铁隐患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截止10月23日,新绛县轻飘浮物问题、堆放类问题和违法排放类问题全部销号,一处上跨并行类和两处倒落类问题全部落实了责任部门,目前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当中。10月27日,针对违建违占等难点问题,新绛县多部门联合现场协商整治办法。

1603788345786124.png

1603788346774719.png

  新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慧萍联合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龙兴镇对普铁隐患清单内的3处违建违占问题现场共同商讨治理办法,要求各相关单位根据整治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在摸清各处违建问题的具体情况的基础上,合法合规进行治理,严防引发矛盾。同时对相关村民进行了宣传教育,呼吁大家要知法、守法,理解整治工作不仅是为了维护铁路安全,更是为了保障村民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