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稷山县开展铁路沿线侵线树木集中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46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9日、30日,稷山县对侯阎线43km+800m---46km+700m铁路两侧范围内118棵存在侵限和影响行车瞭望的高大树木,依法进行了砍伐整治。

10月26日-28日,稷山县护路办组织清涧铁路供电线路车间和砍伐树木施工人员对下迪村、富乐村、吴城村境内铁路沿线两侧内侵线树木进行了排查摸底,并联系侵线树木户主现场进行讲解《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内有关铁路安全保护区内禁止种植影响铁路线路安全和行车瞭望的树木的法律法规,当场协调砍伐侵线树木各项事宜,达成共识,确定10月29日、30日侯马供电车间清涧运行工区对本区段内铁路电力进行停电,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下负责砍伐整治侵限树木。到目前为止,本区段内共整治各种危树118棵,确保了全县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顺利推进,保障全县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王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