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47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6日,绛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县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文莉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小旺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1579226150239081.jpg

院长张高峰对绛县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指出,要持续走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征路”,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促进绛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贾文莉对法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具体问题上下功夫;四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