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平安绛县 >

绛县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16

4月3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农村、社区、集市、公共场所等地,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能最大程度地减轻交通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交通安全无小事,大家一定要重视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佩戴安全头盔、开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并现场示范了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的方法。通过讲解与示范相结合的宣教方式,使广大群众既明白了为什么要系安全带、戴安全头盔,又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既提升了安全意识,又增强了安全防护能力。民警切合实际的宣讲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张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