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平安绛县 >

乘风破浪追逐梦想!警察蜀黍与你们“并肩作战”——护航中考绛县公安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任淑荣 | 发布时间: 2020-07-21 09:42

  高考刚刚落下帷幕,中考又接踵而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7月20日迎来2020年的中考第一天。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绛县公安局充分借鉴高考安保成功经验,加强组织统筹,合理布置警力,治安、交警、古绛派出所、网监、经文保、消防等相关部门多警联动,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1595296545300827.jpg


  今年中考,绛县共设有三个主考点,一个备考点,70个考场,2089名考生参考。

  此次中考安保,绛县公安科学安排警力,分组分工,定人、定岗、定责,全面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管控,维护考场周边治安秩序,为中考护航。交警对考场区域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氛围;治安、巡警加强考点内外的安全管控,强化巡逻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在考点出入口设置警戒线,实施体温检测、间隔距离、有序进出,并提醒考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确保安保工作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全体执勤民辅警着装规范,佩戴单警装备和执法记录仪,克服高温炎热天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文明执勤,服务群众,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