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平安绛县 >

绛县:警民接力找回男孩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任淑荣 | 发布时间: 2020-10-10 18:46

1602326864456053.jpg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神州大地尽欢颜。10月3日,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绛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写着“人民公安、竭诚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找回走失男孩。

  10月1日晚18时许,绛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接110转警:横水镇乔寺村崔某报称其孙子于当天下午15时走失,一直未归。接到报警后,所长马治国高度重视,在询问了崔某其孙子体貌特征,走失时的穿着,走失地点等情况后,立即安排民警出去查找,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转发小男孩的照片,让各村村干部帮助转发查找,同时联系县局刑警队、网安大队协助查询,通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查找,民警最终在炸鸡店内的一纸箱里找到睡觉的小男孩。

  有惊无险,可爱的“神兽”最终平安回到了家人身边。

  警方在此提醒: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看护,时刻确保孩子在自己视线范围之内,防止孩子走失或被不法分子带走,日常教育中应时刻教导孩子树立安全意识,切莫贪玩乱跑,一旦发现孩子走失,应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