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平安绛县 >

绛县交警走进美团外卖 送上一份交通安全“营养餐”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丽娜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2:45

  

1603085355794815.jpg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外卖配送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自我防护能力。10月15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携手优秀驾驶人走进美团外卖企业,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向外卖配送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摩托车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及超速、逆行、酒驾、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外卖配送员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提醒配送员在日常送餐途中,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各行其道,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同时,叮嘱外卖企业负责人要定期对企业员工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增强他们的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对企业所有配送车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要及时进行维修,确保安全送餐,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