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综合治理 >

绛县政法委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运城长安网 |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认真落实县政府“百人百企”精准帮扶活动精神,3月5日,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海龙一行四人对该单位帮扶的山西捷安盛工贸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

1583459171226991.jpg

程海龙一行首先检查了解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应急处理机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解答和宣讲了目前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惠企措施,鼓励各相关企业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政法机关将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及时协调和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稳定社会预期,维持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提供优质高效的政法公共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执法司法保障。(王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