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综合治理 >

绛县经济开发区督导“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法治绛县 | 责任编辑:本站 |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01

  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国庆节、中秋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7日,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深入企业检查指导“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朱红利陪同检查。

1601255023714412.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华晋铁合晋铸造有限公司、弘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飞龙搅拌站,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一线重点部位和安全设施情况,并询问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市场前景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督导组要求企业要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内部管理,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同时执法局要以此次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为契机,全面彻底的对辖区企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