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焦点 >

风陵渡警方打掉以宁建民为首犯罪团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37

近日,运城市公安局风陵渡分局组成专案组,打掉了以宁建民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了团伙成员宁建民、陈麦元、宁鹏宇、陈淑玲、宁艳丽。该犯罪团伙实施的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为彻底查清该团伙系列违法犯罪案件,根除社会毒瘤,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5月7日,运城市公安局风陵渡分局发布关于检举宁建民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一、敦促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参与该团伙实施违法犯罪的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刑处罚;凡是被胁迫、诱骗参与情节轻微的,一律不予处罚。对于拒不投案自首或者包庇犯罪的,将依法严惩。

  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经侦查该团伙成员实施犯罪的案件涉嫌人员较多、时间跨度长,为全面查清违法犯罪事实,为被害人挽回损失,伸张正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与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踊跃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信息及安全。

  三、投案及举报方式

  常警官:15035451153  郭警官:15135912988

  同时,还可以来信、来人举报,来信请寄运城市公安局风陵渡分局扫黑办,来访可直接到风陵渡分局治安管理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