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焦点 >

绛县人民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0 10:18

  为进一步制裁规避执行行为,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法律之规定,绛县人民法院对已进入执行程序,但未全部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予以曝光,并督促所有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否则绛县人民法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拒不执行或抗拒执行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为了人民群众不再受失信带来的风险和损失,为了社会诚信的建设和提升,请广大群众积极支持人民法院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工作,发现以上被执行人有隐匿财产的及时向绛县法院举报!

  •   举报电话:绛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

  •   0359—8801766

  •   声明:上述名单被执行人履行完毕后自动屏蔽失效,所有名单以绛县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号为准。

  •   来源:绛县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