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执行再推进!盐湖法院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16

640.jpe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10月15日,盐湖区法院再次举行水墨世嘉小区房产执行案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第二批15户业主当场领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由执行局局长张彦宏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玉学,执行局副局长、执行第三分队分队长张荣,执行第五分队分队长李民杰,执行员王美军参加。

水墨世嘉小区房产纠纷案系集团诉讼案件,涉及业主众多。为妥善解决纠纷,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盐湖区法院执行团队于2018年5月份将该集团案件列入重点工作,由执行第三分队分队长张荣具体负责沟通协调,其他执行分队配合,强化手段措施,加大执行力度,经过不懈努力于2019年4月12日成功发放了首批42户不动产权证书。

之后,盐湖区法院执行团队又多次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就剩余业主不动产权证书办理事宜与业主、开发商及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了沟通交流,目前已将办理产权证书所需资料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但由于每户业主情况不同,手续资料繁杂,第二批仅办结15户不动产权证书,剩余不动产权证书正在紧张办理当中。

640.jpeg

发放仪式上,张荣就案件下一步执行情况向到场业主进行了说明,下一步,盐湖区法院执行团队将督促开发商、物业公司对小区部分地下室、车库进行拍卖,所得款项用于赔偿业主损失,以最大限度保护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

杨玉学就剩余业主的不动产权证书批次办理情况作了解释和说明,并对业主支持配合理解法院的执行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