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闪电行动,平陆法院不到2小时执结一起案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30 08: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10月21日8时许,申请人刘某到平陆法院申请对被执行人孟某、柳某恢复执行,当日10时许,两位被执行人就还完了全部欠款,仅仅不到2个小时,一起执行标的4万余元的案件被成功执结。

1572397086731101.jpeg

申请人刘某与被执行人孟某、柳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法院依法判决孟某归还刘某借款人民币6万元及利息,柳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两位被执行人拒不履行判决义务,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约定分期履行,刘某向法院申请暂缓执行。在履行期间两位被执行人给付了1.85万元后,剩余款项未能按期给付,10月21日早刘某来到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平陆法院执行干警洪浩博接到该案后立即电话联系两位被执行人,在二人来到法院后,耐心释法劝导,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将要承担的后果。迫于压力,两位被执行人当即一次性给付了刘某剩余的4.15万元借款。

从立案恢复执行到结案,仅用了不到2个小时,执行干警就将该案全部执行到位,为这起民间借贷执行案件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