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闻喜法院铁拳执行显仁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07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27日,闻喜法院执行局根据上级法院和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重点针对赡养费、扶养费、交通事故等案件展开,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执行工作的关注和期盼,尽全力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让群众过一个舒心温暖的冬天。

1575248892212689.jpg

  8点30分,执行干警和法警全部就位,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雅亮对集中执行专项行动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后,15名执行干警、法警驾驶3辆警车分赴桐城镇、东镇、侯村乡等相关案件被执行人住所地,查人找物,调查财产线索。

  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大家前行的脚步。行动中共查找被执行人近30户,10起案件得以执结,拘留5人,拘传3人,查封房屋60套。执行过程中,干警们配合默契、行动迅速、程序规范、措施有力,获得了当事人的认可。

1575248941510585.jpg

  下一阶段,该院执行局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一如既往地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肩负使命,勇往直前,用行动奏响敬业奉献的动人旋律,践行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