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队伍建设 >

稷山公安走访慰问监所民警、辅警家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05 09:16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运城市公安局《关于对公安监所封闭民警、辅警、工作人员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稷山县公安局党委立即成立了由稷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军任组长的走访慰问专项工作组,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1583371156136599.jpg

  2月27日、28日,赵军、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滨、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彤带领政治处、警务保障室民警,对民警、辅警家属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信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户,局党委都详细了解了民警、辅警家属身体状况和疫情期间家庭生活情况,对封闭期间民警、辅警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战时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家属现在已进入决战阶段,希望大家有困难及时与局党委沟通,齐心协力,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贺栋 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