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平安稷山 >

稷山交警对“一老一少”开展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19 18:4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冯菲)为有效做好“一老一小”群体交通安全宣传,6月19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城区稷峰文化广场,对“一老一少”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三零”创建,结合老人与孩子的出行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出行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

民警边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边叮嘱老人们再骑乘电动车出行时,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在骑自行车过马路时,做到不乱窜、不逆行。民警还告诉小朋友,过马路要紧拉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得手,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法规知识。

通过宣传,加强了对老年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