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平安稷山 >

稷山交警携手劝导员开展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冯菲 | 发布时间: 2020-11-26 09:30

 11月25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西社镇范家庄村警保合作劝导站,携手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1606354328143974.jpg

活动中,劝导员配合民警依托警保合作劝导站,采取宣传和劝导的办法,对过往的摩托车、农用三轮车、小型轿车开展安全宣传劝导活动,以案说法,讲解超员、超载、酒驾、农用车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农村常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群众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积极营造文明的交通安全氛围,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