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芮城交警连续查处两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44

  运城长安网讯 8月8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连续查处两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3时50分,大队秩序科民警在城区进行巡逻检查,当对一无牌二轮摩托车驾驶员进行正常检查时,闻见驾驶员满嘴酒气,遂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5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公安交管系统查询,驾驶员原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当天15时51分,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辖区电业局十字路口设点检查,当对一二轮摩托车进行正常检查时,闻见驾驶员王某某(男,37岁)嘴里有酒气,遂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 25.2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后经警综平台查询,王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民警在对原某及王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分别对他们进行了罚款。(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