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绛县交警查处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28 09:00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开展“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密部署,重拳出击,大队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辖区各个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多个执勤点,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8月23日,交警大队横水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高速引道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依法进行路查。7时20分许,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晋E****8的黑色宝马牌小型轿车例行检查,当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隐约闻到驾驶员身上带有一股酒味,随即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40.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尹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张丽娜)

15669540602830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