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夜市畅饮啤酒 出门驾车被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02 09:40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男子李某在临猗县城的夜市上喝了几瓶啤酒后驾车上路,被临猗交警大队民警查处,受到相应处罚。

  8月29日晚,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祥和街夜市西口,对一辆车牌号为冀DXXXXX的小型轿车检查时,闻到驾驶人李某身上一股酒气。民警立即对其采取控制措施,并第一时间做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7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

  据了解,李某是河北某地一水果批发商,近日来到临猗县庙上乡收购冬枣。当晚,他闲着没事便在朋友的推荐和陪同下,来到临猗县城夜市摊点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其间,李某喝了几瓶啤酒。饭后,他刚驾车出夜市口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李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 费峰 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