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芮城交警连续查处三起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5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1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开展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连续查处三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5时30分许许,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辖区洞宾西街正常巡逻时,发现一普通二轮摩托车迎面而来,当事人满脸通红,疑似酒驾。民警立即将其拦截进行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47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后经警综平台查询,驾驶员赵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15时40分许,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辖区西矿路口开展路查路检,当对一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正常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李某不能提供有关证件且嘴里有酒气,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该体内酒精含量为3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后经警综平台查询,驾驶员李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16时20分许,大队秩序科民警在城区进行路查路检,当对一无牌二轮摩托车进行正常检查时,闻见驾驶员满嘴酒气,该也主动承认自己确实喝了点白酒,随即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47mg/100ml,系饮酒后驾

  驶机动车。后经查,驾驶人李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民警在对赵某某、李某、李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并依法对三人分别进行了相关处罚。(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