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绛县:严查整治不松懈 无证+酒驾罚1300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11 11:11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5日19时22分,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安峪中队民警在辖区续鲁路段对一辆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身上带有一股酒味,随即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2.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随即民警将驾驶员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后经询问和公安网信息核实,发现驾驶员高某某还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277e1b38ce85b199398db797e1b5689.png

民警对驾驶员高某某进行了普法教育,向其宣讲了其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高某某无证且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300元的处罚。(张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