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醉酒驾车酿事故 藏进树林仍被抓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8 09:02

  运城长安网讯 一男子夜间醉酒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出了事故。看到前来处理事故的民警后,该男子撒腿就跑。最终,民警在夜色中追赶5公里后,将该男子成功抓获。

  12月7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巡逻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侯平高速运城至平陆方向109千米处,发生两车剐蹭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在现场,当民警上前准备询问相关人员时,一男子便趁着夜色撒腿就跑。他一会儿躲藏到高速公路旁的排水沟;一会儿又跑到高速公路旁的小树林进行躲藏。民警一边追赶,一边通过喊话让该男子不要乱跑。经过5公里的追赶,民警终于将该男子抓获。

  经了解,该男子和朋友喝了酒后,开车从张店上高速回平陆。行至侯平高速运城至平陆方向109千米处时,他驾车碰撞到了前方车辆。因为喝酒驾车的原因,该男子看到前来处理事故的民警后,便想趁着夜色躲藏。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33.1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目前,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男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马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