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临猗交警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战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26 11:50

运城长安网讯    为持续推动“五大曝光行动”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预防涉酒恶性交通事故发生。12月24日、25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24日20时许,李某在村里与朋友喝完酒,心存侥幸驾车绕道回县城,途经许家窑路口时被临猗交警大队楚侯中队查获,经呼气酒精检测,显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

24日21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城区中队民警迅速出击,在某小区成功控制刚驾车回来的王某。经进一步采血化验,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232.7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25日13时许,在县城丰喜大道王村南口,一辆行驶异常的小型普通客车被城区中队民警拦停,经呼气检测,发现驾驶员白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同样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据白某称自己昨天晚上喝过酒,心想过了一夜酒劲已散,应该没事,没想到还是被测出酒驾。

目前,李某和白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均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王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webwxgetmsgimg (1).jpg

imgapp.jpeg

据统计,此次集中统一行动,临猗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警用车辆30余台次,查处酒驾14起,醉驾1起,行动取得阶段性辉煌战果,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