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临猗县检察院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信访接待工作通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04 10:0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曹彤彬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及各级检察机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当事人诉讼权利、保障信访接待工作顺利进行,日前,临猗县检察院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信访接待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临猗县检察院反映,提倡通过来信、网络和电话途径。一是可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临猗县府西街861号。二是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三是2月3日起在接待工作时间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的当事人、诉讼参与人和反映诉求的人民群众,请佩戴口罩并在安检口接受体温检测。该院将按防控要求做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信访接待室的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