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市公安局为新绛抗疫一线干警发送防护用品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0-02-09 18:11

1581243163597145.jpg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刘兆麟 聂文玲 杨俊荣)2月6日上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委托,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黎明将60套防护服、30副护目镜等防护用品送到新绛,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进行慰问,传达了市局党委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

  王黎明要求,广大民警、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细心细致的开展车辆和人员的检查,一定要守住重要道口和站点,确保防控工作和自身安全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时慰问暖警心、凝心聚力抗疫情。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慰问,进一步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大家会攻坚克难、忠诚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