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万荣公安:32小时侦破盗窃案,维护战“疫”期间社会秩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10 10:2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娄艳萍)在众志成城、坚决有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少数不法分子趁着街静巷空、不少车辆停放在道路两旁之机实施盗窃作案。2 月 8 日 18 时许,经过 32 小时的连续作战,万荣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起路旁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追回被盗物品,涉案价值 15 万余元,有力维护了战“疫”期间的正常社会秩序。

  2 月 7 日中午 10 时,万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县城恒瑞花苑东边大路上停放的多辆车玻璃被砸,车内存放的照相机、无人机、平板电脑、香烟等物品被盗。接到报案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8 日零时许,锁定犯罪嫌疑人系河津市僧楼乡侯家庄村侯某。办案民警克服疫情防控期间找人难、进村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当日 18 时,在侯家庄村附近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成功抓获,并在侯某住处及相关场所起获被盗的照相机、无人机、平板电脑等物品,成功告破恒瑞花苑路旁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同时,连带侦破我县 1 月 29 日天永学府城附近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万荣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安全稳定风险的监测、排查、防范、处置等工作,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加强网格化管理和排查,筑牢联防联控防线。公安民警和巡防队员、网格长、网格员等力量,开展全天候、全方位的治安巡逻,增加街面见警时间和见警密度,增强群众安全感。加大对疫情防控期间影响社会稳定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