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平陆法院院长深入社区防控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31

  运城长安网讯  2月19日上午,平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立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红江深入法院防控点南城社区古虞路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值班点,钟立琰院长细致了解了小区住户、居民数量以及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并仔细查看人员、车辆流量登记以及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对下一步防疫工作,钟院长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社区人口较多,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

  一是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严防死守、毫不懈怠,落实好卡点人员值班制度;

  二是要严控外来输入,重点引导小区居民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确保居民安全;

  三是值班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