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新绛县公安局疫情防控期间成功劝投一网上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45

运城长安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新绛县公安局在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破案追逃不放松,2月28日,治安大队和巡警大队经过认真细致的规劝工作,成功劝投一涉嫌介绍卖淫嫖娼网上逃犯。

010.jpg

2月27日,按照该县局党委当前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治安大队大队长张云旺带领全队民警加大力度劝投涉嫌介绍卖淫嫖娼的逃犯岳某。经摸排梳理后,分析岳某极有可能在其户籍地藏匿,为抢抓战机,张云旺大队长带领民警同巡警大队长刘洁辉一起,连夜到岳某户籍地开展规劝、抓捕工作,并向其亲属讲明在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岳某投案自首是唯一出路,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如继续潜逃下去,一旦被缉捕归案,将依法严惩。包庇、纵容在逃人员的,也将依法严惩。经过张云旺大队长和刘洁辉大队长数个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的劝说,逃犯岳某于2月28日上午9时许到该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岳某已被该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聂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