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疫情不是阻力,追逃从未停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04 09: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运城公安在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追逃工作,持续加大追逃力度。在疫情防控期间,民警多次到在逃人员家中向其家属宣传法律政策,做思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日,夏县公安局成功规劝4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实现了疫情防控与公安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2月27日,夏县公安局民警成功规劝上网在逃嫌疑人陈某某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因涉嫌盗墓于2018年10月被绛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2月27日,夏县公安局民警成功规劝上网在逃嫌疑人秦某某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因非法经营烟花爆竹于2019年9月被夏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2月28日,夏县公安局民警成功规劝上网在逃嫌疑人李某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于2019年2月被夏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2月28日,夏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抓获上网在逃嫌疑人逃兰某某。经查,犯罪嫌疑人兰某某因伙同他人盗窃摩托车2019年2月被夏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2月29日,夏县公安局成功规劝上网在逃嫌疑人樊某某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樊某某因故意伤害于2019年8月被夏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夏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运城公安再次申明,逃犯的唯一出路是投案自首,在规定期限内自动投案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犯罪情节较轻的,可以免除处罚,逾期拒不投案的,将依法予以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