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绛县法院院长进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渡“疫”关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06 15:57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百人百企”精准帮扶活动部署要求,3月5日,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一行来到绛县恒达联合药业、绛县楠华汽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指导复工复产。听取企业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期间,咱们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有啥困难没?”“我们正在逐渐恢复生产。目前主要是物流运输不畅问题、上下游产业链不畅通,但这几天恢复非常快,基本上已经全面恢复。”

IMG_8678_副本.jpg

 张高峰院长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前景、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应如何应对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了解和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复工生产原料储备情况、产品物流恢复情况等,询问了员工返岗、厂区消毒、就餐安排等企业防疫管控措施。

绛县恒达联合药业、绛县楠华汽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张院长一行前来督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绛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刘中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