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万荣交警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抗疫情、送温暖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06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抗疫和安全文明出行交通意识,3月5日,山西万荣县公安局局交警大队携手手拉手公益协会、黄河河务局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不忘初心、全民抗疫、 志愿先行”的劝导和服务活动。

1583481739697825.jpg


1583481796825216.jpg

当天早晨,志愿者们人人佩戴口罩,身穿印有“志愿者”的反光背心,在交警的带领下,“亮相”万荣县城十字路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常识、劝导人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决不能有麻痹和松懈思想,一定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同时,及时纠正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及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十字街头,红绿灯下,交警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着“雷锋精神”。鲜亮的荧光绿和深红色的马夹交相辉映,成了万荣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刘中青 李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