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白发映丹心,闻喜千名老党员捐款抗疫 ,“疫”不容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0 09:06

运城长安网讯  “喂,晓玲吗?我要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捐1000元”,“慧芹,我不能到现场捐,又不会微信转账,怎么办?”电话一个个打进来,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按照中组部印发关于做好各级党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闻喜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牢固树立“国之有难、民之有责、为国分忧、义不容辞”的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第一时间将通知通过微信群、短信息、电话告知等方式通知到支部的每一位老党员,让他们知晓并自愿捐款。

1583802616151072.jpg

建国前老党员王官虎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捐款1000元。他说:“作为一名72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做表率、当先锋,抗击疫情也要冲在最前面。”95岁离休干部杨俊德卧床不起,专门让儿子把1000元大额党费送到党支部。他说:“通过看新闻,我知道疫情的严重性,我现在年纪大了,不能上一线抗疫,只能以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截至3月6日,52个支部1598名党员纷纷做出善举,共捐款172690元,缴纳1000元党费5人,500元以上党费23人,他们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在春天的闻喜热土上奔涌流淌,树立了老党员大勇大义大爱的形象。

1583802641698052.jpg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捐款战“疫”,是我们老党员“疫”不容辞的责任。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老党员只要携手并肩、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刘中青  解建奇)